close
Photobucket

最近又嗑完一桶馬力偉,本來想一次來兩罐可以喝久一點

不過最近價格有點亂,買不下去,乾脆換個牌子

千沛常常看到,感覺起來比較有信心,所以就來一罐試試



Photobucket

比較一下成分,蛋白質部分好像跟之前喝的差不多

卡路里倒是少了許多許多,其實我也是看上這一點啦

體重一直減不下來,那就低卡的試試囉



Photobucket

這三包是送的,不過我也挺有興趣想試試看

一包的價格幾乎可以買兩包「淹了雞-硬」,效果不知道有沒有將近兩倍



Photobucket

開罐!!

說真的,聞起來味道怪怪的,沒有馬力偉的香甜可口

而且...好像帶點藥味,加上那個粉那個顏色...,勾起我童年不好的回憶



Photobucket

聞起來怪雖怪,但是錢已經砸下去,還是別浪費

這粉還真不是普通的細,用普通力道搖,還不搖開說

重點來了!!靠...這是什麼味道...聞起來有藥味,喝起來居然也是藥味

像極了當年我老媽給我哥吃的跌打損傷中藥粉的味道(我也被逼著吃幾次),只是味道淡了許多

但是類似的氣味實在讓我差點捏著鼻子,希望喝幾次後能習慣一點



大驚奇!!

晚上騎滾筒正好來測試能量包的效果

一般來說我騎到30分鐘後,腿和肩膀會開始覺得酸痛

頂多撐到40分鐘就一定要停下來喘一下

今天依然如此,不過喘氣之餘嗑了一包能量包

再次上滾筒,前15分鐘沒啥感覺

過了15分鐘奇怪的事發生了,藥效開始發作,踩起來感覺特別有力

飛輪從17齒加重到15齒依然感覺力量很飽,而且不會累耶!!

就這樣又連續騎了一小時又10分,要不是時間很晚了,應該還可以繼續騎下去

果然一分錢一分貨,或許這就是比較貴的道理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